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

lithromantic【二】(修改重发)
————————————
发现了一个bug...重发一遍...(*꒦ິ⌓꒦ີ)
————————————

最近有人传言说易柏辰好像找到女朋友了
马振桓以前是从来不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的
但是这次不一样
他说不上来自己听到易柏辰有了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好像心被什么堵住了一样
很难受
当事人听到有人谈论这件事时羞红了脸
“啊...女朋友...和你们没关系了啦!”
每次马振桓看着易柏辰因害羞连耳根都红了的时候
心中就有一股莫名的火
“你们很烦诶!”
马振桓一张嘴自然是吓到了不少人
胆小的都自讨没趣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一些和易柏辰关系不错的虽然好奇,但看着脸比以前还黑的马振桓
还是压抑了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马振桓主动张了嘴
“易柏辰,你,真的有女朋友?”
易柏辰头一次听到马振桓一句话说这么多字
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啊?女,女朋友?”
“有没有?”
“我,我怎么会有啦!”
易柏辰害羞地捂住脸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这个...是...有啦...”
听到这里,马振桓停下了脚步
直直地盯着易柏辰
“不行。”
我不允许。
我不许你有喜欢的人。
你也不能...喜欢我...
我不能讨厌你啊...
听到马振桓的否决,易柏辰愣了
“什么...不行?”
“......”马振桓不再说话,迈开步子向前走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无言
一直走到了马振桓家门口
“易柏辰,今晚,可不可以在我家?”
今天的马振桓...怎么了...
惊呆了的易柏辰直愣愣地看着马振桓
盯得马振桓似乎也有些不好意思
“不行算了。”
说完就转身掏钥匙开门
“可以啊!”
易柏辰又露出两个酒窝
“马振桓,你今天话很多诶。”
“有吗。”
“对啊!其实...你话多一点还是挺好的...我挺喜欢话多点的马振桓的...”
“是吗。”
易柏辰没有注意到,他在说这句话时,马振桓的嘴角有微微上扬

                           【TBC】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