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

lithromantic【四】



吃完饭的易柏辰自告奋勇要洗碗
马振桓看了看墙上的挂钟说要去收拾床铺
并且嘱咐易柏辰千万不要把碗盘摔了
“马振桓你不相信我的能力嘛!”
易柏辰气呼呼地撅了噘嘴
马振桓讨好似的说了句相信还微微笑了一下
易柏辰都看呆了
好好看啊
马振桓的笑
“不是说要洗碗?还愣着?”
“啊?好好好,我,这就去洗碗...”


马振桓的床其实挺大的
足够两个人睡
但是他知道
易柏辰睡觉
非,常,不,老,实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
反正他就是知道
“易柏辰...”
马振桓坐在床边轻轻念着这个让他心动的名字
“我喜欢你...吗...”


洗完碗的易柏辰就坐在客厅发呆
马振桓今天...
很奇怪...
但是自己又很喜欢马振桓这样的转变...
他今天对自己很好
很温柔
甚至让自己感觉...心动...
可是
自己能喜欢他吗?
能吗...
马振桓是lithromantic啊...
喜欢他的话...会被他讨厌的...
不想,被他讨厌....
不想...


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人
心中却想着不同的事
但是都和对方紧密相连
明明互有好感
却不能互诉衷肠
或许有时候
爱就是这样吧
      
                           【end】








易柏辰:才没有完呢!我还没有和马马亲亲抱抱呢怎么就能完呢!
马振桓:...难道你只想和我亲亲抱抱?
易柏辰:你...你你你还想干什么!
马振桓:干你啊【笑】
易柏辰:???!!!
   
             【TBC】

(4/22)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