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六】

lithromantic【六】

马振桓没有睡好
一大早顶着熊猫眼
哀怨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易柏辰一直在跟马振桓说对不起
马振桓拍了拍他的头
“没事。”
反正,我自找的。
“Evan,我,我下次睡沙发吧!要不睡地板也行!”
“睡沙发你不会滚下来吗?”
我也不会忍心让你睡沙发地板的。
“好像...会诶...”
易柏辰笑笑,露出酒窝
马振桓其实很喜欢看易柏辰笑
两个酒窝里面似乎真的有酒
一看就沉醉
反正自己已经醉了好几次了
“马马,为了补偿你,我...我...我带你去游乐场玩吧!超好玩的哦!”
“.....游...乐场?”
“嗯嗯!”
“....好...”
其实...自己对游乐场并不感兴趣...
但是易恩...好像很喜欢那里
就当陪他去好了
不过...马马这个称呼...还...挺...可爱的?


今天的天气其实蛮热的
一向活泼的易柏辰也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面前举手投降了
“马马,我们去那个冷饮店坐坐吧,太热了。”
“好。”


招待两人的服务生是一个年轻的女生
看着两个人直冒粉红泡泡
“二位,我们店里正在搞情侣促销活动,玩游戏就可以获得二哈玩偶哦。”
听到二哈玩偶易柏辰的眼睛刷的亮了
似乎并没有注意服务生所说的话中的其他信息
看到突然兴奋的小孩
马振桓有些纠结
“易恩,你想要那个玩偶?”
“嗯嗯!”星星眼
“可是这是情侣...”
“Evan我们去玩吧去玩吧!你看那个玩偶多可爱啊!”
易柏辰拉起马振桓就往游戏区跑去
“欢迎二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游戏很简单,就是吃饼干~”
服务生拿出一包pokey饼干
放到马振桓手里
“吃完一根饼干就算游戏完成哦~但是有个前提,是嘴对嘴吃哦~”
马振桓一脸黑线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pokey kiss???
易柏辰也微微有些脸红
“马马,要不...我们别玩了...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卖的吧?”
“先生,我们的玩偶都是定制的哦,别的地方买不到的。”
“易恩,我们玩。”
实在不愿意看小孩心情不好的马振桓咬咬牙
做出了决定
“你咬住饼干别动,我来。”
“好...”
易柏辰咬住饼干的一端
不知怎的
自己的呼吸居然变得急促了
马振桓慢慢咬住另一段
慢慢地凑近易柏辰
近看易柏辰
脸上的稚气还未完全褪去
微微颤抖的睫毛像小刷子一样似乎在撩动马振桓的心
越来越近
要碰到了啦!
易柏辰下意识地闭上了眼
随后有一种奇妙的触感从嘴唇处传来
软软的,轻轻的,也很温柔
但很快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马振桓吃完了露在外面的饼干
易柏辰呆呆地站着
愣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咬碎嘴里剩下的饼干
咽了下去
“恭喜二位,游戏成功了!这是送你们的二哈玩偶。”
“谢谢。”
马振桓朝服务生点了点头
看了看还在发呆的某人
只好一手抱着玩偶一手拉着他往门口走
碰到了...
嘴唇...碰到了...
两个人似乎都在回味刚刚的感觉
还不约而同的都红了脸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