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七】

lithromantic【七】

“易恩...”
“啊?”
“那个...我...你...”
马振桓结巴了半天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
易柏辰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马振桓
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没事啦,反正我也不是小女生,不会追着你要你负责的啦。”
马振桓没有说话,只是把手里的玩偶交给易柏辰
“你好像,很喜欢狗。”
“对啊!我超爱二哈的!”
“那为什么不养一只?”
“因为...那个...也没有为什么啦...”
易柏辰挠挠头
紧了紧抱着玩偶的手
“Evan,今天也没有好好玩一玩...今晚你去我家吧?这样我们就...扯平了!”
马振桓看着小孩
笑了笑
“好。”


走到半路,实在受不了毒辣的阳光的两个人还是选了一个带遮阳伞的位置坐了下来
马振桓注意到对面有自动贩卖机
跟易柏辰打了声招呼便起身去买饮料
蔫蔫的易柏辰怀里抱着二哈玩偶趴在桌子上
这种天气就不该出来玩嘛...
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诶?易恩?”
“嗯?”
易柏辰抬起头
看到一个女生
“啊,是小Q啊,你也是出来玩的吗?来来,坐下吧。”
易柏辰笑笑,又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
“对呀,我是来逛街的,没想到就碰到你了。你自己一个人吗?”
“不是啊,我和Evan一起出来的。”
听到这个名字小Q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压低声音对易柏辰说
“其实我很纳闷诶,为什么你和Evan的关系这么好,你看他对别人都是冰块脸,唯独对你好像非常好诶!是不是...你们俩其实...嗯嗯嗯?是不是?”
不知怎的,听了小Q的话,易柏辰突然回想起刚刚和马振桓的“亲密接触”,瞬间红了脸
“不,不是啦!马振桓不会喜欢我的!就算是他喜欢我,我也,我也不能喜欢他!”
“为什么啊?你们很配的啊?”
还没等易柏辰再回答,就听到了马振桓冷的吓人的声音
“易柏辰。”
小Q腾地站起来
“对对对对不起!你们聊吧哈哈哈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看着飞速逃跑的小Q,易柏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抬头,就是马振桓黑的不能再黑的脸
“你们,很熟?”
马振桓用力把饮料拍在桌子上
坐在易柏辰对面
没有一点好脸色
“就是...同学嘛...”
“只是同学你们聊的这么开心?”
“我们...没有...很开心....”
“易柏辰,我大热天陪你出来,你居然和别人聊的火热?”
“我都说了我没有!马振桓你真是奇怪诶!我为什么会要你和我出来,不就是为了让你能开心点吗?我和别人聊天又怎样,和你有关系吗!”
易柏辰突然感到生气
直接朝马振桓吼了出来
马振桓皱起眉
“好,和我没关系,过去是,现在是,以后也是!你愿怎样就怎样吧,都和我没关系!”
“马振桓你是不是有病啊!我讨厌你!我最讨厌你了!”
“那你觉得我会喜欢你?易柏辰你想多了!”
“谁要你喜欢!”
马振桓抿着嘴
手紧紧地握成拳头
“好,我们就这样了易柏辰,以后我们都不要再管对方了!”
“谁会管你!谁要你管!”
易柏辰只觉得委屈
声音也带了哭腔
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马振桓我讨厌你!”
易柏辰把玩偶砸在马振桓身上
扭头就走
但是一扭头眼泪就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他狠狠地抹去眼泪
但是又有眼泪流下来

易柏辰哭了

                         
                   

     【TBC】

(7/22)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