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十】

lithromantic【十】
易柏辰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
然后草草洗了个澡
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愣了半天
我...没拿衣服???

此时在外面的马振桓早就给易柏辰准备好了要换的衣服
就等着易柏辰一句话了
“马振桓!”
浴室里传来易柏辰的声音
“那个....你帮我拿一下衣服!”
马振桓笑了一下
“你要换睡衣吗?”
“对...”
马振桓看着自己拿出来的熊猫睡衣
用手轻轻抚摸着
软软的触感
很舒服
易恩穿上
一定很可爱


当马振桓拿衣服给易柏辰时
易柏辰一脸幽怨地看着马振桓
“你很慢诶!”
马振桓无辜地耸了耸肩膀
靠在门口看着易柏辰头上顶着的湿淋淋的乱毛
对正在穿衣服的易柏辰说
“把头发擦干。”
“不要!”
“擦不擦?”
“不擦!”
“真不擦?嗯?”
“我...不擦!”
马振桓趁易柏辰从浴室逃出去之前眼明手快地进入浴室并关上门
把出口挡了个严实
“马振桓你...你想干什么...”
“既然你不擦,我就帮你喽。”
“不不不!不用!我我我我自己擦!”
马振桓慢慢靠近易柏辰
转了个身把易柏辰控制在自己和门之间
易柏辰被马振桓的举动下了一跳
头发上的水滴下来
落在易柏辰好看的锁骨上
并顺着锁骨向下滑去
在马振桓看来
这是诱惑
马振桓的脸凑近易柏辰的
两人的鼻尖几乎要碰在一起
易柏辰几乎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
“Evan...”
“嘘...”
马振桓用手指堵住易柏辰的嘴
“易柏辰,我从来没有这么近,这么仔细地看着你。
这么看,你真的长得很好。
我喜欢...你...你的眼睛....
里面,像有星星...”
易柏辰不知道为什么马振桓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
真的...好让人心动啊...
马振桓看着似乎被吓到的易柏辰
眼神微微回避了一下
退后了一步
抓了抓头发
“我好像...喝醉了...”
易柏辰终于回过神来
下意识地抓住马振桓的胳膊
“Evan...我...”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
突然感觉到对面的人靠近了自己
接着左脸似乎有被轻轻啄过的感觉
然后就是易柏辰捂着脸慌慌张张从浴室跑出去的背影
马振桓呆呆地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左脸
心里的感觉很奇怪
自己的lithromantic...
好像...
不见了...


                            【TBC】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