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十一】

lithromantic【十一】
今天的夜晚尤其尴尬
两个大男人挤在易柏辰那不算宽敞的床上
连翻身都有些困难
再加上刚刚的互动
两个人之前的气氛不管怎么看都显得十分暧昧

易柏辰的脸朝着外面
马振桓的脸朝着易柏辰的后脑勺
易柏辰强迫自己闭上眼睛赶紧入睡
但一想到马振桓正躺在自己身后
他的心跳总是抑制不住的加快
马振桓虽然闭着眼
但也是毫无睡意
他回味着易柏辰刚刚害羞的那一啄
心里欢喜的不行
想着想着
手就不自觉地搭在了易柏辰的腰上
他明显感觉到易柏辰的身子微微一僵
易柏辰的头发刚刚也被马振桓擦干了
还残留着一丝洗发水的香味
马振桓凑近易柏辰
轻轻嗅了嗅
轻笑道
“易柏辰,你好香。”
小孩没有说话
只是将被子向上拉了拉盖住自己的脸
“马振桓你真的很讨厌...”
“那刚刚是谁...”
马振桓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
是马振桓的手机
马振桓轻轻拍了拍易柏辰示意他拿过自己的手机
易柏辰从被子里探出头
伸手拿过马振桓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不经意地瞥了一眼来电显示
上面的名字让易柏辰只觉得快要窒息
手也开始发抖
马振桓握住易柏辰的手
接过手机
看着来电显示皱起了眉
他看了一眼在床上快要缩成一团的易柏辰
下了床去接电话
  
看着马振桓接完电话回来
易柏辰从床上爬起来
“Evan...”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
走过去拉起被子给易柏辰盖好
“我...要出去一下...你先睡吧...”
“我和你一起去。”
“...很晚了。”
“我和你一起去。”
“易恩...”
“Evan,难道你...”
“不。你不要想太多。”
易柏辰紧紧攥着被子
手上的关节因用力而泛白
纠结了一会
易柏辰终于抬起头看着马振桓
像下定决心一般
“马振桓我喜欢你!”



                              【TBC】
好了,ପ( ˘ᵕ˘ ) ੭ ☆
接下来要开始我的狗血虐了(´▽`ʃƪ)
狗血到我自己都受不了的那种(◦˙▽˙◦)
期待嘛(*๓´╰╯`๓)♡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