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十四】

lithromantic【十四】
三个人就这么沉默着
马振桓的酒杯早已空了
Teddy的酒也只是喝了一点而已
易柏辰面前的果汁却是动也没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或许是终于受不了这沉寂
Teddy先开口了
“看来,要解开误会还需要一点时间。”
“Evan,能和你谈谈吗。”
虽然话这么说着
但是Teddy的眼睛却看向易柏辰
易柏辰的脸似乎又苍白了一些
放在腿上紧握着的拳头也似乎攥得更紧了
即使有空调
他的头上却也渗出了冷汗
马振桓嗯了一声
站起身拍了拍易柏辰的肩膀
像是安慰
易柏辰抬头看着马振桓
扯出一个笑容
“我等你。”


两个人在离刚刚位置有些距离的座位坐下了
从Teddy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易柏辰
“他还是很怕我。”
“嗯...”
“他真的很喜欢你。”
“我知道...”
“你呢?”
“嗯?”
“你还是lithromantic吗?”
“我...不像之前那么严重了...”
“喂,马振桓,我问你。”
Teddy十分正经地看着马振桓
“你对易柏辰,到底是什么感觉?”
“他是弟弟。”
“只是弟弟?”
“....嗯。”
“拜托!你又不是在拍言情剧,你就说说心里话不行吗?这么狗血的词,你让谁听都是假话啊!”
“他对我很好...我都看在眼里...但是我不能喜欢他,lithromantic你是知道的,我不想讨厌他,之前我对他真的有些过分,所以我不能再伤害他了。”
“你看不出来他喜欢你喜欢的多深吗?!”
Teddy的情绪已经比较激动了
“他还没有20岁,马振桓,易柏辰还没有20岁!他还小啊!你说你想对他好,那你倒是付出行动啊!你和他现在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是对他好吗?!你如果喜欢他,那你就告诉他,你们好好的在一起,不要在意什么lithromantic;如果不喜欢他,就赶快跟他坦白,不要总是像逗小孩一样对他。马振桓,我真的开始看不起你了。你连自己的情绪都不敢表达,你这样对得起易柏辰对你的感情吗?!”
马振桓没有说话
Teddy的话一直在他的脑子里回响
自己真的...这么差劲吗...

【TBC】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