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十六】

lithromantic【十六】
易柏辰抬着头呆呆地看着马振桓
脸微微一红
小声说了句
“好。”


回到家已经快一点了
小孩一路上就在不停地打哈欠
一倒在床上就要睡过去
马振桓无奈地笑笑
给迷迷糊糊的易柏辰换睡衣
“马马...”
“嗯?”
“我以后可以这么叫你嘛...”
“你开心就好。”
“马马...”
“我在。”
“你不许让别人这么叫你哦...”
“嗯。”
“Teddy也不行...”
“好。”


易柏辰的床对于两个180+的大男人来说实在是有点太小
马振桓也以这个为理由抱着易柏辰睡
虽然小孩一开始红着脸要推开
但到最后实在困得不行
也就由着马振桓了
马振桓的手搭在易柏辰腰上
两个人几乎是紧紧地贴着
“易恩...”
“你睡着了吗...”
“那...我就说了...”
“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吧...”
“我的lithromantic...也是因为你才改变了吧...”
“易恩...我不敢直接告诉你...”
“对不起...”
对不起,曾经的我太任性
对不起,曾经的我有些自私
对不起,现在的我还是有些胆小
对不起,如今还是不敢向你说明对你的感情
对不起... ...


对不起...我爱你...


睡梦中的易柏辰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翻了个身
面朝马振桓
脸几乎要贴在马振桓的胸前
马振桓搂紧易柏辰
低下头去亲他的额头
易柏辰,如果要告白的话,一定是我主动。
我要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
告诉他们,易柏辰,是马振桓的。


马振桓在晚上想了很多
所以又没有睡好
易柏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被马振桓搂着
脸刷的又红了
啊啊啊啊啊自己怎么回事了啦!!!
易柏辰不经意地动了动
但似乎有影响到马振桓
那人搂着自己的力度又大了些
两人贴的更近了
嘭嘭 嘭嘭 嘭嘭

不知道,这是谁的心跳声


                           【TBC】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