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十八】

lithromantic【十八】
不知怎的
易柏辰竟想起了第一次见马振桓的情景
这十几年间他忘记了很多
但唯独和马振桓相处的点点滴滴
他什么都没有忘掉
他不知道马振桓是否还记得
曾经说好的要一直在一起的承诺


马振桓睁眼时
发现易柏辰在偷偷地看自己
小孩发现自己醒来立马低下了头
“我好看吗。”
马振桓没睡醒的声音在易柏辰听来是意想不到的性感
“....好看...”
易柏辰小声说了一句
马振桓笑了一下
“起床吧。”
“嗯...”


易柏辰给马振桓找了没用过的洗漱用品
自己闷闷地刷牙
从镜子里看着马振桓挤牙膏
站在自己身边刷牙
他又不由自主地脸红了
马振桓吐掉嘴里的泡沫
“你脸红什么。”
“梅蛇么!”
易柏辰含着牙刷含糊不清地说
“易柏辰我发现你真的越来越容易脸红了。”
“窝那有!”
马振桓漱了漱口
洗干净嘴巴上沾的泡沫
“好,没有。”
易柏辰哼了一声
也吐掉泡沫开始漱口
时不时的
两人总是会在镜中对视
最先移开视线的总是易柏辰
然后出现在马振桓眼睛里的就是一个脸通红的小孩
马振桓和易柏辰挤在一个洗漱台前洗脸
两个人你挤我我撞你
打打闹闹地洗完了脸
易柏辰从洗漱架上拿下发胶递给马振桓
马振桓接过来
“你少用点发胶。伤头发。”
“你不也是天天用嘛。”
“你还小。”
“我已经20岁了!”
“那也小我四岁。”
“哼!明明是你老了!又老又笨!”
“哦?是吗?”
“就是!”
马振桓笑笑
“那,有机会让你看看,我是不是又老又笨吧?”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