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十七】

lithromantic【十七】
以前的时候
6岁的易柏辰家门口有一片花田
他经常和自己家的狗狗一起在里面玩
 

突然有那么一天
一直没人住的隔壁搬来了一户人家
听说他们家也有一个小男孩
没人作伴的易柏辰便高兴地主动去敲邻居家的门
开门的是个漂亮阿姨
看到易柏辰她也笑得很开心
“你就是住在隔壁的小孩吧?是来找Evan玩的吧?你等一下哦,我去叫他。”
易柏辰点点头
拍了拍蹲在自己身边正伸着舌头哈哈地出着气的狗狗的头
“你一会不可以对他叫哦。”


不一会一个男生从房子里走了出来
他第一眼看到易柏辰似乎有点害羞
“你,你好...”
“你好!我是易恩易柏辰,你也可以叫我popo或者Ian,6岁啦~就住在隔壁哦,你可以随时去找我玩。啊,对了,这是大哈,很可爱吧!”
易柏辰笑着对那个男生说了一大堆
那个男生愣了好半天
才犹犹豫豫地张嘴
“我是...Evan,马....马振桓....10岁。”
易柏辰拉住马振桓的手
“那,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啊?朋,朋友...”
“嗯嗯,好朋友哦~”


两个小孩玩了很久
玩到天快黑
易柏辰长这么大还没有这么开心过
“Evan,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诶?”
“我经常看爸爸妈妈亲亲的,妈妈说,那是因为她喜欢爸爸,那,我也喜欢Evan呀,我可不可以亲你呀?”
原本玩累了的大哈似乎听明白了小主人的话
把易柏辰往马振桓身边拱了拱
自己十分识趣地背过头去趴着
马振桓眨了眨眼睛
他刚刚从国外回来
虽然还小
但思想相对来说也比较开放
“好。”
易柏辰笑的开心
露出两个酒窝
撅起嘴轻轻在马振桓的侧脸上亲了一下
然后靠在马振桓的身边
“易恩喜欢Evan哦...”
“Evan喜欢易恩嘛...”
马振桓笑了
“嗯。”
“那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易柏辰眨巴着眼睛看着马振桓
眼里全是期待
“好。”


                            【TB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