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二十一 大结局(中)】

lithromantic【二十一   大结局(中)】
易柏辰哭得稀里哗啦
马振桓一直紧紧搂着怀里的泪美人
“别哭了,嗯?我在呢。”
易柏辰抹了抹眼泪
“我,我哭,你还喜欢我吗...”
“喜欢啊。你怎样我都喜欢。但是一直哭,自己也难受,不是吗?我怎么忍心看你难受呢?”
“那我,我,不哭了...”
Teddy托着腮帮子看着对面一直冒粉红泡泡的两人
自己好像该走了???
嗯对,自己还有很多事要干呢,为什么要被他们秀!
“Evan,狗狗我给你留下了啊。我先走了。”
不等马振桓再说些什么
Teddy就几乎小跑地离开了咖啡厅
“狗狗?”
哭成泪人的易柏辰抬起头
看着蹲在马振桓身边的哈士奇
“好可爱啊....”
有了狗狗忘了老公...
马振桓感觉自己瞬间被抛到脑后了
喂喂易柏辰,狗比我好看???
看着那只哈士奇吐着舌头
还舔掉了易柏辰脸上的泪
马振桓就快炸了
你这只狗很嚣张啊!我的老婆你想舔就舔???
觉得自己活得连这条狗都不如的马振桓感觉人生突然黑暗了
无意间瞥到墙上的挂钟
下午五点整
“易恩,你们的聚餐,一般什么时候开始?”
“嗯...六点半吧?”
“那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嗯,好。这个狗狗,是Teddy的吗?”
“是...他送给你的。”
“Teddy送给我?”
“嗯。他知道你喜欢。”
“....我好像,该对Teddy感到抱歉...之前我对他,态度那么不好...他还送我狗狗...要不,把狗狗还给他吧?”
“你不是很喜欢狗狗吗?”
“但是我不想养啊...”
“为什么?你之前好像也说过不想养狗狗吧?”
“嗯...Evan你还记得大哈吧?”
“记得。”
“它是在我怀里死掉的...”
“生病吗?还是...”
“我不知道...我看着它在我怀里,拼命地想要呼吸,但是最后还是没办法活过来...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陪我最久的伙伴...在我怀里死掉...你知道那种感觉吗...Evan...那种无助...那种...自责...”
“糟糕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马振桓亲了亲易柏辰的额头
“所以,你是害怕再经历那种事,就不再养狗了?”
“嗯...”
“你不想,我们就不养。”
易柏辰笑笑
“我们把狗狗还给Teddy吧。”
“好。”


把狗还给Teddy后两人就回到家换了身得体点的衣服
毕竟这就等同于见家长了...
反正马振桓是这么想的


家庭聚餐果然如易柏辰说的那么无聊
随便吃点东西聊聊天
大概也就是这样了
易柏辰的父母看到马振桓还是很高兴的
他们应该是很久没见了
“Evan啊,真的长大了。和以前比,帅气了很多呢。来吧,找个位置坐下。之前你也陪着易恩来过吧?”
易妈妈笑着对马振桓说
“嗯,谢谢阿姨。”
马振桓回应易妈妈一个微笑
和易柏辰坐在了一起
“Evan今年,24了吧?”
“嗯。”
“有女朋友了吗?”
“......”
马振桓愣了愣,干咳了一下
“咳...还没...”
“啧,也不算小了吧,为什么不找女朋友呢?你这么帅气,肯定有不少女孩子喜欢吧?”
“阿姨你放心,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啊,那就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会开心嘛。易恩从小就黏你,你也宠着他,我还以为你们是...”
易爸爸打断了易妈妈的话
“孩子高兴就好,你也别这么好奇了。”
“好啦,你就会惯着孩子。”
其实易柏辰的父母还是很开放的
他们曾经和易柏辰说过
只要他确定是真的爱那个人的
不管是男是女
他们都会支持
所以易柏辰一直都纠结
要不要把自己对马振桓的感情告诉自己的父母
如今他们也已经在一起了
要不要把他们的关系公开于众
他也很犹豫
自己的父母一直很喜欢马振桓
他怕自己的父母会担心自己会耽误马振桓
他突然发现
原来爱一个人
要顾虑这么多事情


                   【TBC】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