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lithromantic【二十二 大结局(下)】

lithromantic【二十二   大结局(下)】
结束了饭局
马振桓陪着易柏辰在院子里转悠
“Evan,我们要不要跟我的爸妈说啊....”
马振桓搂着易柏辰的肩膀
“不用担心,就算他们这次不同意,我们也可以下次再说。我相信时间是会改变一切的。”
“马马...”
易柏辰伸手搂住爱人的腰
靠在他的怀里
“我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马振桓笑笑,低头在爱人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易恩。”
易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子里走出来
易柏辰吓了一跳
轻轻推开马振桓
“妈...”
易妈妈略有深意地看了看两人
笑了笑
“我切了点水果,你们到屋里去吃点吧。”
“好...”
易妈妈转身回去了
易柏辰叹了口气
马振桓看出了易柏辰的紧张
握住他的手
“别怕,我在。”


吃完水果易柏辰就被妈妈叫走去帮忙收拾
两个人大概也都明白易妈妈的真实意图
易柏辰刷着盘子
心里还是很紧张
妈妈会同意吗...
“易恩啊。”
“妈。”
易妈妈叹了口气
“妈都看到了。”
“我知道...”
“妈说过,只要你确定你们两个是真心的,妈就会支持你。妈没有要怪你的意思,易恩,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跟妈妈说,好吗?”
“妈...”
易柏辰放下盘子
抱住自己的妈妈
“妈,谢谢你...”
一抬头
看到的就是靠在门口微笑着的马振桓
易柏辰笑了
放开妈妈
易妈妈回头也看到了马振桓
“Evan,你一定要好好对我们易恩啊,不然可就不让你过门了。”
“阿姨,您放心吧。”
“这么见外,还叫阿姨?”
马振桓走到易妈妈身边
笑着低了低头
“妈。”


宠老婆的易爸爸听了老婆的话
也同意两人在一起
一边感叹儿子大了不中留一边嘱咐马振桓要好好对自家儿子
“你俩啊,从小就感情好,没想到现在真的在一块了。”
易妈妈说着易柏辰小时候的糗事
害得易柏辰脸红的不行
“对了,Evan,你的家人,知道吗?”
易爸爸问道
“他们在国外,我想有时间,带popo去国外见他们。”
马振桓紧紧握着易柏辰的手
“去国外啊...那易恩的英语就麻烦你了。”
“妈!”
易柏辰再次害羞
“放心,交给我。”
马振桓搂住易柏辰的肩膀
安抚了一下微微炸毛的小孩

原来
家人可以接受自己的爱人
是件这么令人开心的事啊


不久马振桓就带易柏辰去了国外
见到父母后马振桓开门见山地说明了自己和易柏辰的关系
虽然一开始马振桓的父母都有些吃惊
但是他们也认识易柏辰很久了
明白易柏辰是什么样的孩子
又或许是在国外待久了变得开放了
两人接受了马振桓和易柏辰的关系


都说恋爱初期的情侣是腻歪的
马振桓表示同意
易柏辰举双手赞成
两个人现在天天腻在一起
易柏辰早上起床马振桓会给他早安吻
洗漱时马振桓会揉他的乱毛
吃饭时马振桓会喂他
发呆时马振桓会捏他的脸让他回神
洗澡时马振桓会用蓬蓬头喷他的脸
当然这个时候易柏辰是选择忍受马振桓的欺负的
不然受苦的是自己...

“马振桓!你!你不要再欺负我了啦!”
“我就愿意欺负你,怎样?不服气?”
“不服气!”
“哦?不服气?那我们床上说话?”


不要打扰他们哦


你会爱一个人多长时间?
希望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
两个人可以十指紧扣相视一笑
“我爱他,到永远。”



                            【The END】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