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

属性复杂

瞎写的一篇没有重点的小段子

六一快乐


自从马振桓和易柏辰认识的那一年起,易柏辰都会在六一这天对马振桓软磨硬泡要礼物
马振桓本着做哥哥的心态,再加上当时易柏辰也确实只是个小孩子,所以他每次都不会拒绝易柏辰的要求
但是这种情况不知不觉已经持续了十五年了
马振桓觉得已经二十岁的易柏辰实在不应该再跟自己要儿童节礼物了
今年的六一说到就到了
“Evan~”
易柏辰眨巴着大眼睛,趴在床边,一脸期待地看着坐在床上看书的马振桓
“嗯?”
“今天几号呀?”
“六月一。”
“所以呢?”
马振桓合上书,推了推眼镜
“易恩,你已经二十岁了。”
“那我也比你小四岁呀~”
“.....不管怎么说,你觉得你现在跟我要儿童节礼物还合适吗?”
“合适啊。”
马振桓被堵得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那,那今年你再送最后一次吧!你必须答应我!不然以后我都还跟你要礼物!”
“好。马振桓无奈地笑了笑
“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买。”
“不用买。”
易柏辰爬上了床,笑嘻嘻地看着马振桓
“你把你自己送给我当男朋友就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37)